close

自從去了日本之後

本來就特愛吃串燒的我 又更愛居酒屋了

連聖誕大餐都選擇到居酒屋來過  >///<

 

 

今天選的這家是想很久的平價居酒屋  打著39元串燒的響號  吸引我這窮窮又愛吃的學生

 要不是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 不然早就來吃囉

 

這家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和中山國中站之間   都需要再走7~10分鐘的路程才會到

因為我是懶人  所以轉乘可以到附近的公車   會比較近一點

 

 

下面是他們家的menu

 
其實大多都是39元一份,也有其他份量比較大的價錢就不是39元  但價格還是很便宜餒 
 
一坐下店員先給了招待餐點
 醬烤雞翅串  For free 

 
這個招待太好吃了啦
醬汁入味不會太鹹肉質鮮嫩,有點小辣
還一次給四隻小雞翅,不用錢真的是賺到了!!!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☆ 
 
 
炙燒牛肉丼  $39

我覺得來這裡必吃"39元丼飯"
雖然他本人真的很小碗 大概是一般滷肉飯的大小
但是可以吃到燒肉配上拌烤肉醬的飯  真的是想再來一碗
而且我也很講求煮得好壞,它不是那種溼溼黏黏的飯,是粒粒分明的唷
但其實這樣的大小,配上其他的串燒餐點 真的就很足夠囉
如果胃口大的男生再來一碗也沒問題 反正才39元!!!!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☆
 
 
麻辣牛肉丼  $39
 
這碗真的是要會吃辣的人才可以點
這裡面的所有東西從頭辣到尾
因為友人說太好吃啦~讓不吃辣的我硬是想要嚐一口
結果就噴火啦~但是有夠好吃的啦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☆ 
(如果我吃辣的話我應該會給到滿分吧xD)
 
 
烤芝蔴白玉  $39
 
愛吃甜食的CANDY
看到有甜的料理怎能放過它
於是就點了道烤白玉
老實說這就好像是桂冠芝蔴湯圓拿來烤一烤的樣子
只是不知道怎麼烤出這種形狀
 
 
味道可想而知就是芝蔴湯圓的味道只是帶點烤過的外皮
總之,好吃!! 雖然沒有很驚豔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☆
 
 
厚切雪花牛肉  $149
 
平常吃七分熟都覺得有點生了
這道菜比七分熟還生
但這道菜是招牌一定要來試試看
我覺得味道來說還不錯,肉質軟嫩算新鮮食材
可惜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不然會更好吃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☆☆
 
 
招牌/暴走炸雞  $69
 
 這道也是本店的推薦菜
友人認為他的好吃程度比繼光香香雞還讚喔!!
我本人是覺得差不多吧?!但配上旁邊的生菜明太子沙拉醬就超好吃的啦

 
因為我不太喜歡滿口的罪惡感吧XD
喜歡跟生菜一起吃
(攏不是同款肥)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★
 
 
芝士雪花牛肉串 $39/明太子豚肉串 $39
 
 本來最最最近期待的除了丼飯之外就是串燒了
但是這兩樣都讓我失望了
首先我覺得牛肉太硬了~~讓我以為我吃到的是豬肉!!!
然後明太子醬吃不出來有明太子的味道 像是一般的沙拉醬
美味指數:★☆☆☆☆
 
 
酥炸甜不辣  $39
 
這超大一串的喔
他把天婦羅烤得很入味,但沒有像名字一樣到很酥脆
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灑上胡椒粉的味道喔
美味指數:★★☆☆☆
 
 
 
 
 

愛吃鬼CANDY之給分時間BUTTER:【東區.BUTTER法式輕食餐廳】♥紀念日慶祝♥ 法式可麗餅超特別〃口味很多種~也有做鹹的耶❣

服務★★★★★ 服務態度好、非常親切,菜單會一一地介紹,非常清楚,有什麼需求也會馬上處理,機動性高
環境★★★★☆ 燈光明亮,感覺很乾淨,但餐桌稍嫌小了一點。但整個氣氛來說很OK,適合三五好友聚餐

美味度

★★★☆☆

最推薦的應該是丼飯,還有炸雞,串燒太令我失望了
交通便利★★☆☆☆

位置在南京東路和中山國中站之間都需要再步行大約十分鐘的路程,要轉乘公車會近一點

CP值★★★★☆ 我想我可能會為了39元的丼飯再去吃一次,也因為39元也想再試試別的串燒,說不定沒有這次吃到的那麼差,所以我認為這是平價又算OK的居酒屋囉BUTTER:【東區.BUTTER法式輕食餐廳】♥紀念日慶祝♥ 法式可麗餅超特別〃口味很多種~也有做鹹的耶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暴走食舖 詳細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號1樓

電話:02-2501-9136

營業時間: 11:30~14:00[午間定食]:17:30~21:30[串燒系列]

 ※ 有無線網路

 

<> 名片貼 Feed U.跟著食尚Candy覓食去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看完此篇文章,請幫Candy評個分 謝謝大家 BUTTER:【東區.BUTTER法式輕食餐廳】♥紀念日慶祝♥ 法式可麗餅超特別〃口味很多種~也有做鹹的耶❣

arrow
arrow

    Rit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