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冬天到啦  聚餐最好的選擇非火鍋莫屬!!!
但大家都還是窮學生  想要吃得飽又好的食物
我想西門這家和季風燒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

 

這家在西門電影街附近的誠品對面   旁邊就是subway

 

▼Menu

 
 
我覺得會吸引我來的點是因為他們家的種類很多
不是只有鍋物,居然還有石鍋拌飯、丼飯、鐵板鍋料理
每個項目裡面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
(只要是點鍋類會附主食喔,有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、烏龍麵四種可選)
 
 
 
▼店家還特別擺放各種鍋的盛裝器  這樣大概知道可以吃多少
 
 
▼旁邊還有醬料區
 
▼飲料無限供應
 
 

▼獨享鍋  義式南瓜

這鍋是我本人點的,本來以為會像南瓜湯一樣濃,但喝起來南瓜味道很淡

 

▼豬肉片

新鮮度普普,就一般的火鍋肉片
 
 

▼蔬菜盤

還算新鮮
 
 
▼整個套餐就包括蔬菜盤、肉盤、主食、火鍋湯頭
 
 
剛開始都會丟入蔬菜盤裡面的東西
這才丟了一半的量就滿了,份量還算多
但愛好吃肉者可能就不太滿意,因為肉少少 XD
 
 
▼原味招牌火鍋
他的招牌是走清淡路線,湯頭帶點鹹鹹的味道
 
 

▼火烤兩吃  雙享鍋

 
火鍋一樣可以任選一種湯頭
烤盤的部份店家會放上及提味的洋蔥
 

而且我懷疑雙享鍋給的肉比較多(不然也不會比較貴?)
看是要把肉拿去泡或是拿去烤盤上烤都可以
我是比較喜歡烤肉啦! 然後配著火鍋的蔬菜和火鍋料
 
 

▼異國風味板燒  法式牛奶 (牛肉)

 
這盤端上來的時候口水快流下來
滿出來的肉和濃濃的牛奶~~真是受夠了!!!
速速煮熟它們
 

牛奶鍋會愈煮愈濃稠,我認為煮到一定程度就不要再煮了,不然本來白色的奶牛鍋會變得有點焦焦的

整個來說我覺得風味板燒最特別  

不管是肉還是菇與牛奶交融在一起味道實在很香啊

可惜我覺得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

 

 Candy滿意度總評 

服務

★★☆☆☆

服務生感覺效率不佳,菜很晚才送,火鍋煮到一半才送上主食,店員們也不夠親切

環境★★★☆☆

適合聚餐,但環境整潔部份需要再加強

美味度

★★★☆☆

這裡的火鍋不是吃精緻的,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一般般。下次有機會再來會想嚐試石鍋拌飯和飯,鐵板鍋料理也會想再吃一次

交通便利

★★★☆☆

位在熱鬧的西門電影街附近,從西門捷運站出來最近,大約走個8~10分鐘可以到

CP

★★★★☆

雖然食材的部份挺普通,算是提倡"大份量,種類多"的一家店,價格在西門町也算便宜,適合想在西門聚餐的朋友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和季風燒 店家詳細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8號2、3樓

電話:02-2383-1979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 

♥隨時都有覓食新鮮資訊,分享更多生活樂事就在Candy mos 粉絲團♥

<> 名片貼 Feed U.跟著食尚Candy覓食去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看完此篇文章,希望大家幫Candy分享出去

或是在最下面留言的地方按"推"一下     謝謝大家 

<> 名片貼

Feed U.跟著食尚Candy覓食去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